【阿松/色松+數字松】I'm fine, thank you!

*什錦一百題之第二十九題—I'm fine, thank you!
*CP:色松カラ一+數字松114(其實沒有明顯攻受分別但…我個人數字松始終還是喜歡114)
*然後…嗯。在後記之前先說明一下。
*雷色松的數字迷妹請看到「完」,雷數字松的色松迷妹請看到「お粗末」(不過看到標題應該沒人雷其中一邊吧
*真正的完結在「お粗末」。
*爛透的第二人稱描寫有。
*文筆不好求不噴。

呃這裡寫一下後記。(想看本文請直接跳過這段)
大家這裡這裡夢羽,初次見面的讀者或是有看過的讀者也好。
先說一下。

我真的好喜歡阿松!!!!!!!

もう普通の好きじゃない、もう結構好き!大好き!愛してるよ                レイカー      
我也沒想到會墮阿松坑…真的沒想到…真的沒想到…詳細情形…我有機會再說
近況也…嗯我下遍文再說(WHY
總之此文一出!!!!!(我終於寫了阿松了媽媽好高興)
我在這裡就定下目標我八月要出松本我一定要出松本拚死也要出!!!!
(但現在零進度我好想死啊我到底行不行有沒有人打算插花一下充頁數我真的好怕來不及我好想轉工我也好想繼續過松STYLE的生活我已經不知道我這種精神狀態行不行了                總之喜歡上阿松後我覺得自己多了半打男朋友      
另外喜歡上阿松後,感覺生活多姿多彩了!
還認識了很多松松飯!!!(好久沒認識新朋友我的生活好枯燥
(連在公司也搭到迷妹我好感動
謝謝所有因為松松而交上的朋友!!
謝謝你們跟我聊松松!!
感謝松松!!
最後感謝大親友的小星推我入沼底而致我萬劫不復!(?
這裡夢羽請多多支持及關注!!(我想要更多糧松松可不可以不結束(結束自殺系列

17032016 0048 夢羽 翔

 

 

 

 

 

 

  你一直看著他。
  沒有朋友的你除了以貓作伴外,身旁就只有他。
  因為他是你最重要的兄弟。
 
  你一如既往在角落蜷縮著身子,調逗著貓咪。
  回眸過來時,他就在你的身後。
  「一松哥哥。」
  他咧嘴笑著,走近過來。
  「要吃飯囉!」
  你一直看著他的那張笑臉──那張與你與出一轍的臉龐上掛著燦爛的笑靨。
 
  你有很多兄弟。
  大家都是同胎出生,長相一樣,卻抱持各種不同的個性。
  小時候大家也會有同樣的行動,但隨著成長漸漸變成完全不同的個體。
  即使臉是一樣,卻各有差異。
 
  長男松野おそ松──
  「喂一松,愣在那裡幹甚麼?」
  三男松野チョロ松──
  「一松,快過來吧,已經準備好你的碗筷了喔。」
  五男松野十四松──
  「ハッスルハッスル!マッスルマッスル!等久了──!」
  末子松野トド松──
  「別管一松哥哥了吧チョロ松哥哥,反正餓了就會過來吧。」
 
  大家都像著同一樣臉,但臉上的表情都不一樣。
  「嗯,現在就來。」你放下抱在懷中的貓咪,走向大家的身邊。
 
  明明有很多兄弟,明明都是一樣,但你只看著他,總是跟他待在一起。
  而你從沒察覺到那個原因是甚麼。
 
  「怎麼大家都在家裡啊,找工作的事情呢?」
  有一天,去找工作的チョロ松回來這麼說了。
  「一松也是,多出去走走,別老是整天窩在家裡啊,不多與人交流會跟社會脫節的。」
 
  被誰說也不願被你這個NEET說──你的臉上寫滿這句話,卻沒把話說出來。
  反正是廢物、是渣滓、是不可燃垃圾,怎麼樣也沒所謂吧。
  說不定你是這麼想。
 
  「チョロ松哥哥,用不著勉強一松哥哥吧,他就是這個性格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弟弟トド松一邊玩著手機用LINE與其他人聊天一邊毫不在意地說道,彷彿在諷刺著不敢與其他人交流的你。
  但你還是沒有反駁。
  蜷縮成一團躲在房間的一角,拿著逗貓棒逗玩著貓咪。
  這樣就夠了。
  這微小的幸福就是松野一松的全部。
  不需要接觸除此以外的世界。
 
  「一松哥哥。」
  然而這樣的你,他總能看出你的願望。
  「……十四松。」
  回過頭來,你便發現他就在身後。
  夕暮的昏色映在他一貫的笑臉上,他的手中抱著那隻貓咪──你唯一的朋友。
 
  看著他的笑臉,你的頰邊泛起紅暈。
  那天你知道了,窩在心裡的這份感情喚作甚麼。
 
  為甚麼視線不能從他身上撇開。
  為甚麼對他的態度是特別的。
  為甚麼看著他,心裡便和暖起來。
  全都知道了。
 
  你喜歡上自己的弟弟──十四松。
 
 
 
 
 
  為甚麼偏偏是十四松?
  為甚麼偏偏是兄弟?
  想必你肯定很悔恨,每天背負著這份苦澀的愛戀,還得在十四松面前面露微笑,擺出哥哥的樣子。
  那該有多痛苦呢。
  可是心裡還是有一點期待吧?
 
  「吶,十四松。」
  你抱著雙腿,與他一起坐在屋頂上感受著陽光。
  誰都不在,只有你們倆。你們偶爾會在這裡聊聊天,或是甚麼都不說只是默默地享受日光浴,隨著時間慢慢流逝。即使這般毫無意義的行為,你也很陶醉與他在一起的時間。
  十四松又是怎麼想的呢?
  「甚麼?一松哥哥?」
  他笑著看過來,你躊躇了一番才開口。
  「……你喜歡我嗎?」
 
  最怕說出口的話說出來了。
  也許你沒有察覺到,那時你的耳根染紅了。
 
  「嗯!十四松喜歡一松哥哥!」
  十四松咧嘴笑,他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總是這般確實地,毫不猶豫地說出口,比任何事情也使人感到欣慰。
  你揚起了唇角,頰邊泛起一抹紅。
  「……我也是,我也喜歡十四松。」
  你的微笑上滿溢著幸福。
 
  ──繼而抿起唇。
 
  你心裡很清楚。
  十四松的「喜歡」與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但只要有他這句話就夠了。
  只要聽見他的喜歡,你便有信心把這份感情給藏起來,作為十四松的哥哥繼續待在十四松的身邊。
  對啊,只要藏起來就行了。
 
 
 
  那你為甚麼要露出那麼悲傷的表情?
 
 
 
  「誒!十四松哥哥有喜歡的人了!?」
  由於十四松最近的「異常」,大家發現了十四松在睡覺時握住的照片。
  他與一名女孩子的合照。
  「十四松竟然交女朋友了,難以置信……」
  「被弟弟搶先脫離童貞了,哥哥好傷心……」
  「おそ松哥哥與チョロ松哥哥你們夠了,現在就下定論也太快了吧。」
 
  那時的你甚麼都沒說。
  看你回不過神來的樣子,恐怕你還沒理解發生甚麼事吧。
 
  「那要尾隨十四松看看嗎?」
  「咦?你在說甚麼啊?カラ松哥哥。」
  「Nice Idea!不愧是我的弟弟!」
  「喂混蛋長男!你只是想去添亂吧!我說這樣做不太好吧,始終是十四松的事情,我們去跟蹤他不是會給十四添……。」
  「又來了,啊啊你這個當哥哥的完全不關心自己的弟弟啊,哥哥我真的很心疼十四松啊,各種意義上。」
  「喂!我才沒說不關心十四松吧!而且你那張臉怎麼看都不像在關心十四松吧!」
  「唉他們又來了……。」
 
  聽著兄弟們一如既往的吵鬧,你比平常還來得沉默。
  眉頭皺起,略有所思的樣子,你應該知道了吧。
 
  十四松有喜歡的女孩子。
 
  十四松不會喜歡你的。
  儘管有所幻想,這次確實地打擊到你了。
 
  「為甚麼十四松……?」
 
  你低喃的話,誰都聽不見。
  除了一個人。
 
 
 
 
 
  那女孩甩了十四松。
  你現在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十四松,今天不揮球嗎?」
  你把自己綁在棒球上,走到他的身旁。
  他回頭來看見你,笑了。
  「謝謝マッスル!喲哈──!」
  他沒有消沉多久,很快又像平常那樣打起精神來,一如既往燦爛的笑容,開始揮棒。
  「嗚……要死。」
 
  你們跟以往一樣相處,沒有甚麼分別。
  可真的能回到從前嗎?
 
  「……十四松。」
  「甚麼?哥哥。」
  「………你喜歡我吧?」
  「嗯!十四松喜歡一松哥哥!」
  「……嗯。」
 
  有這句話就夠了。
  有這句話,你便能完全泯滅這份感情。
  這樣就能一直待在十四松的身邊了吧。
 
 
 
 
 
 
 

 
 
 
 
 
 
 
 
 
 
  這個故事不需要「我」。
  主角是你與他。
  這就能完美結束,即使沒有開花結果,這也是最好的結局吧?
  所以在你的故事裡,不需要「我」的出現──
 
  「貓……?」
  看見了一隻貓。
  黃色的花貓喵喵地叫著,在眼前遊走,竄進了垃圾堆裡。
  「這不是一松的Friend嗎……。」
  想走上前看看,提步向前──倒下。「嗚……!」
  被嚇到的貓咪從垃圾中奔跳出來,向著人群走過去。
  「等、等一下!」
  用沒受傷的手拚命撐起身,又倒下。拿起掉在旁邊的拐扙,試圖站起來。
  恐怕已經追不上了。
 
  「等一下!我不是壞人,我是一松的Brother喔!那邊很危險的!快──」
  再衝出去的話,便會跑出大馬路。
  使勁伸手去抓住,可是貓尾巴在一步之差逃離了。
  腳步再次失衡倒下──
  糟了。
 
  「不行喔,在這種地方,很危險。」
 
  一道身影接住了飛奔出去的貓咪。
  依稀能看見黃色的袖子在晃動。
  「我們回去吧。」
  ……十四松的聲音。
  「回去一松哥哥的身邊。」
 
  那之後的事情不是記得很清楚。
  只是回過神來後,身上的傷口又多了好幾處。
  發現兄弟的時候,你們五人一同走在夕陽下。
  大家在笑著。
  「……。」
  走在中心的你抱著那隻貓,臉上露出非常溫暖的笑意。
  十四松也笑著。
 
  啊,是嗎。
  「……甚麼啊。」
  一陣熱意溢出眼框。
  「對待完全不同嘛。」
  溫熱的淚水滑過臉廓。
  「根來……完全不一樣!」
  你對他……與我。
 
 
 
 
 
  記憶中你的臉全都寫滿不耐煩。
  ──―臭松。
  從不叫哥哥,還不加名字,總是板著一張臭臉咋舌。
  不只待遇與十四松不一樣,你也不會對其他人表露這副憎惡。
  只有我。
 
  「トド松,我有煩惱。」
  回看坐在身旁一起釣魚的椴松,他一臉麻煩地不想看過來。
  「………」
  「トド松?」
  「……。」
  「親愛的Brother,我真的很困擾,你能幫助我解開封印在我身上的詛咒嗎?」
  「是是,在聽在聽,痛松哥哥又怎麼了?」
 
  「哼。」蹺起二郎腿,托了下墨鏡,再次看著水面。
  「要說快說啊,別擺姿勢好嗎,痛死了。」
  「啊啊嗯現在就說。」
  但是這個話題,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好呢?
 
  「……一松他,真的很討厭我吧?」
 
  這句話說出口後,心底哪裡在揪痛著。
  誒?為甚麼?
  「啊?一松哥哥的事情?甚麼啊,沒想到カラ松哥哥竟然為這種事情苦惱呢。」
  トド松嘆了口氣,看來覺得這個話題在開始時便該結束。
  「但是、我真的很苦惱,我很喜歡一松Brother,當然也很喜歡大家。可是一松……為甚麼會討厭我?」
  「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現在才在意?」
  是啊為甚麼呢?
  「我是對一松做了甚麼嗎……?」
  為甚麼要在意?
  為甚麼胸口在疼?
  「我明明……很喜歡一松。」
 
  ……啊。
 
  「誰管你們啊,直接問問一松哥哥?嘛不過一松哥哥會不會回答倒是另一回事了。」
  トド松低下頭,一手握著魚杆一手握著手機靈巧地打字,全然不在意話題走向。
  「……也是呢。」
  回看魚杵的另一端,水面依然沒有任何動靜。
 
  「要怎樣才能把My Love傳達出去呢……」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妒忌可真難看啊,松野カラ松。
  但這個故事根本沒有我出場的餘地喔。
  要說為甚麼的話,因為這是屬於你與他的故事啊。
  因為你的愛,從來都不在我的身上。
 
  ──即使我如此愛你。
 
 
 
 
 
  十四松失戀了。
  他喜歡的女孩子要回鄉下,兩人大概沒有機會再見了,可十四松很快便打起精神來,像之前那樣マッスルハッスル,高高興興出門揮棒球。
  雖然不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的。
  大家也沒有說甚麼,一如既往過著糜爛的生活。
  你也依舊陪在他的身邊與他玩鬧。
  一切就像甚麼事都不曾發生過一樣。
 
  不過自從那之後,你的眼圈越來越嚴重,眼框泛紅。
  大家都沒注意到。
  只有我知道。
 
  每天晚上,在大家睡著之後,你也會側身窩在被窩裡啜泣。
  扼殺自己的哭聲,努力不被人發現。
  獨自哭泣。
 
  因為我是最接近你的。
  你沒睡覺,我也無法入睡。
  為了使你安心,只好裝作入睡故意發出低沉鼾聲。但看著你佝僂痛苦的背影,怎麼也睡不著。
  心臟的某處好痛。
  為甚麼要抱著這麼痛苦的戀愛呢?一松。
 
  「不如去告白吧?」
 
  某天忍不住說出口了。
  家裡只有你跟我,看著你對我咋舌的臉,說出了這句話。
  那明明是禁句。
  「哈……哈啊?臭松你胡說甚麼……。」
  那是使胸口更加痛苦的禁語。
  「因為,一松不是很痛苦嗎?」
  也許在喜歡你的時候,也染上你的癖好了吧。
  越是傷害自己,便會越愛得深沉。
 
  「我全都知道喔,一松喜歡十四松的事情。」
  你睜大雙眸,然後站了起來。
  「カラ松你……!」
  衣領被拉扯過去,你凶狠地瞪過來。「你胡說甚麼!!」
  看著你憤怒的臉,忍不住笑了。
 
  「不是嗎?你是因為喜歡十四松,所以才這麼難受吧?」
  笑意怎樣也藏不住。
  「因為喜歡十四松,每天晚上也睡不著,一直在哭泣吧?」
  因為,
  「我不想看到親愛的Brother這麼痛苦,所以想幫助一松你啊──」
  你終於看著我了。
 
  「唔……!」
  左頰被狠狠揍上一拳,整個人翻倒在地上,頰邊殘留的痛苦遲遲未散。
  啊,這傢伙真的生氣了。
  回看過去,你暴跳如雷的臉憤怒得青筋暴現,憤恨的眼神像要把人異穿。
 
  「那又怎樣啊?!讓我笑嘻嘻跟自己的弟弟說我喜歡你嗎?然後你想怎樣?『哈哈哥哥我也是』接著跟自己的弟弟在一起嗎?!你是期望這樣嗎!臭松!」
  「……那不是你的願望嗎?」
  拭一下嘴角,手上沾上血了。
  「哈,你腦子燒壞了要不要去死看看啊臭松?!」
  衣領再次被拉扯過去,看來單是被揍也平息不了你的憤慨。
  對啊,即使你看上去很生氣,但你心裡也是在哭吧?
 
  「十四松可是……我的弟弟啊。」
  你放下抓住衣領的手,垂下眉梢。
  看過無數遍,你悲傷的表情。
  「哼、你就是期望這樣的結果吧?我喜歡上自己的弟弟,很噁心吧?啊好噁心、噁心死了,對著跟自己一樣的臉也能有感覺,我想想都覺得很噁心。也是啊,因為是渣滓是不可燃垃圾啊,這種人竟然是十四松的哥哥,而且還喜歡十四松……哼噁心極了。
  所以你看著我這個樣子,你在旁邊看得很開心吧?」
 
  你笑著,但洗刷滿臉的淚水落至你的嘴邊。
  你的哭臉總是這般痛苦。
 
  「我能理解一松你的心情,所以我才想幫你……。」
  「你理解我些甚麼了!」
  然後看著你,我也好痛。
  「……因為我也喜歡自己的弟弟啊。」
 
  我笑著說,也只能笑了。
  懷著這份苦澀的心情,除了笑還能怎樣?這份無法達成的戀愛──
 
  「你說甚麼……?カラ松你?」
  「嗯。」
  「喜歡自己的弟弟……トド松?」
  「不是。」
  「……チョロ松?」
  「也不是。」
  「難不成是十四──」
  「我喜歡一松喔。」
 
  你沒有回應,只是愣住看過來。
  「我喜歡一松。」
  再說一遍,你總算有點反應了,臉上漸漸摻上緋紅。
 
  「你又……。」
  「就像一松看著十四松一樣,我也一直看著一松。所以我很清楚,一松看著十四松的表情是怎樣的。我也知道一松抱著這樣的感情,每晚都輾轉反側也不能入睡。
  我也是一樣喔,一松。」
  不知不覺淚水又溢出來。
  明明決定不能在你面前哭泣的,因為要成為你的支柱。
  「已經痛苦得忍不下去了,一松。」
  看著你,心臟像要碎裂一樣。已經分辨不了感受的到底是你的痛,還是自己的痛。
  「我不想看到一松這麼難受下去了,所以去告白吧?一松。」
 
  你只是看著這般難堪的我。
  「臭松……這樣做的話,能改變甚麼嗎?」
  看著映在你眸中的自己,好想消失。
  「一松想斬斷這份感情的話,我也會斬斷自己的感情。」
  在你的故事中,我不該存在的。
  「我不會讓一松獨自一人的。」
 
  你甚麼都沒有說,離開了房間。
  即使默默無語,我大概知道你去了哪裡。
 
  「……太好了呢,一松。」
  這次,我決定不去看你。
 
 
 
 
 
  喜歡自己的兄弟,是很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發展的戀情下。
 
  「……。」
  最近,你總是坐在我身旁。
  甚麼都不說,只是默默地逗玩著貓咪。好像跟平常一樣,但似乎哪裡不太一樣。
  這是怎樣的感覺呢。
 
  「臭松。」
  那天誰都不在家,你背對著我喚了我一聲。
  「我跟十四松告白了。」
  抹著墨鏡的手停下來了。
  「其實答案我早就知道了。」
  「………」
  「十四松也說過很多遍,所以一點都不意外。」
 
  他對你說:「喜歡。」
  「我喜歡一松哥哥喔,我也喜歡其他哥哥,啊トド松也是啊!」
 
  一如既往真像十四松會說的話。
  「不過這一次……輕鬆很多了。」
  這麼一來,你便能放下這段感情了。
 
  「……臭松,你說你喜歡我…現在呢?」
  「誒?」
  失戀並不好受,獨自一人更是令人可怕。可是兩人一起的話,感覺多困難也能熬過去。
  「哼誰知道呢,我可是愛著寂靜與孤獨、背負著罪孽的Guy──」
  「殺了你喔。」
  「抱歉。」
 
  若果能與你分擔,即便犧牲這份感情又何妨。
 
  「不管怎麼說……謝謝你,カラ松哥哥。」
  儘管很小聲,還是聽見了。
  「Bro、Brother──!」
  「嗚哇!滾、滾開臭松!」
 
  然後,新的悸動又再度襲來。
 
 
 
 
 
 
 
お粗末さまでした!

 
评论
热度(29)
© 夢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