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劇場版 THE LAST 觀後感 Repo

#火影忍者劇場版TheLast觀後感Repo
太興奮了來發一個3333333
前些日子才發現香港已經上映了,而且也快下映真是嚇了一跳
在看了劇場版的PV後一直很想去戲院看,可是自己一個去看總覺得怪怪的,身邊的朋友即使有看過火影也沒補完漫畫所以接著看這篇應該不太懂吧,於是有點沮喪
前幾天跟灼熟吃飯聊到這個發現她竟然有補完漫畫!!果然我們的氣場比較合啊//////於是爽快約了星期天去看電影了
開場前便超期待的2333333劇情版是漫畫結束一年後的故事,主要講述鳴雛的合成prprprprprp
我在看火影是在中學的時候,那時候火影還沒做到疾風傳呢
不過當時除了佐鳴外BG配就一直很支持鳴雛了2333333當時一直覺得雛田好可愛啊!!可是疾風傳開始後看她留長頭髮我便很傷心了,不過之後變得很女神所以又喜歡上了2333333
電影一開場就是一隻小小萌萌的雛田還有小小的太子///////////
這應該是我史上進戲院時廚得最厲害的一次(一整個就是痴漢MODE
一群P孩欺負雛田,小小圓圓的太子便衝上去英雄救美太可愛了////////
「我是未來的火影!」
說完後就影分身23333333不過早年忍術完全失敗的太子變出來的超小小小小小的鳴人////////////我整個人興奮得握著旁邊灼熟的手在尖叫!!(好吧其實我全套一直在尖叫
之後就講述忍界大戰後一年233333333
媽的我整套電影看到角色只會說一句「男神女神啊!!!!!!!!」
你們也變得太帥太美了吧
鳴雛當然不用說,在女角中我覺得變得最美的可是井野!
然後就開始講故事…看著雛田要給圍巾鳴人看到鳴人現在大受歡迎又不敢送
小櫻便走過來作媒人
說什麼現在不出手的話會被其他女孩子搶走啊!
我忍不住吐槽「小櫻你呢!」
灼熟「她想找也找不到好不好!」
我「也是啦佐助都去流浪了」
灼熟「佐助就是為了裝酷裝高冷密謀了十年之多」
結論是「所以小櫻你是可以對佐助進行尾行PLAY吧」
好吧重點不是這個。
然後劇情基本上岸尾也畫不出多浪漫的劇情,基本上就是一個敵人抓住雛田逼結婚然後鳴人醒悟對雛田的感情然後去搶婚的節奏(雖然整部劇的劇情好像一句就說完了我還是說得詳盡點吧
首先雛田的妹妹花火被抓過去被奪去了白眼
(你們這些眼睛有技能的還真流行被挖眼(此刻好想@木舌
然後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看著雛田給鳴人的圍巾織完又壞織完又壞織完又壞成了一個循環(我看妳就別織送別的東西吧
途中雛田被帶走之前,鳴人多次看到雛田一個人在織圍巾
雛田「妹妹在遇難的時候我卻在織圍巾,我這個姊姊真不行啊」
鳴人就很激動說「我絕對會把花火給救出來的!」
雛田「鳴人君真是很溫柔呢」
鳴人「我才不是因為喜歡妳才這麼說的!」
然後我一瞬間從prpr的狀態變成hshs,緊緊地抓住旁邊灼熟的手在作無聲的尖叫////////////
雛田「咦?鳴人君你說什麼?」
然後我的手把灼熟的手給握痛了(應該有
鳴人「雛田,我喜歡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等這句話等了十幾年了太子!!!我終於聽到你說出來了媽啊鳴雛黨太幸福了!!!
然後敵人很不識相地來搶人,說雛田要跟他結婚
看到這個變態就很不爽!!你老幾啊而且聲音又好熟啊喂!!!
變態出場了幾次之後我總是聽出他的CV來了…
福山潤!!!又是你嗎!!!!!!!!!
好了才剛把圍巾送給鳴人圍巾又因事故燒掉了…
這已經反覆了三次之後我跟灼熟也總算忍不住大笑了
(好吧貌似全場就只有我們兩個在笑
接著太子進入失戀mode
這個頹喪青年看起來超萌的有木有!!然後得知小櫻花光所有查克拉來救他,他才提起心來跟小櫻作「少女間的話題」
佐井「因為自己幫不了他解決心靈方面,所以把問題丟給小櫻了?」(大概是這樣的對白
鹿丸「不然你行嗎」(對不起我承認這裡我Y了佐井鳴人
是說這裡佐井的毒舌果然好萌啊喂!!!!
完全無法忘記小櫻解除幻術後,佐井說的「小櫻,謝謝你破壞了哥哥跟我的美好回憶」233333333333333媽啊你也太萌了
佐井的對白還蠻多的,至少我覺得比起電影宣傳官圖上出現的坑人用佐助更多
佐助一直只出現在小櫻裡的沉思裡好不好!!!而且連個側面也沒有!!
最後成功搶婚那段就開始打鬥戲
不得不提就是雛田黑色新娘裝太美了prprprprprpprprpprpr
接著雛田跟太子一同施展夫妻技!!!
要是我在家裡看我早就把螢幕舔壞了hshshshhshs
然後大家打到月球上,把月球把到裂開
我忍不住吐槽「為什麼他們上到月球還能呼吸打架?」
(動畫果然不能認真
中間殞石掉下來要砸爛村子,六代卡卡西看著無法招架(話說我愛羅出場的時候我聽到後面有在尖叫,不過也可能是我在尖叫
接著佐助終於出場了!!!!!!
這次後面真的有女生在叫!!當然我也在叫(被巴
「終極男神登場啊啊啊啊!!!!!!!」
泥馬整部電影佐助就只有一句對白
「あいつがいないなら、村を守るのは俺しかいないだろう」
然後一個回眸簡直帥死人了///////////
PV果然好騙人啊整部戲就只有一幕佐助都放進裡面去了
話說佐助說是去流浪一年怎麼就只有在村子旁邊啊,而且你都去流浪了你怎麼知道鳴人不在村子?果然你太愛鳴人了所以捨不得離開嗎(被巴
然後灼熟跟我忍不住回顧起中忍時期時那還會跟鳴人一起搞笑的佐助…時光真是一去不返啊哭哭佐助你為了耍帥到底可以去到幾盡?
接著變態理所當然被鳴人擊敗
很記得中途鳴人又用影分身術去對變態一個…
灼熟「又圍毆」
我「這是集體欺凌事件啊」
然後被解放的雛田也走上前去
「把花火的白眼還回來」
然後上演了我想起之前漫畫宇智波祖先時兄弟挖眼的一幕…(鳴人你在旁邊看著你老婆挖人眼你什麼感想都沒有嗎!
然後花火的白眼回來了...
泥馬!????
眼睛挖出來塞上去就可以繼續用嗎!!!
灼熟「模擬啊!!」
這裡我覺得可以強勢艾特木舌(X
然後兩人在月亮下親吻(我整個prpr起來
最後鳴人說了句「雛田,謝謝你」
接著完結,工作人員表又出現…
說好的愛してる呢!!!
然後看到正片了(X
鳴雛的結婚式上好多人!!!
不過我只想說!!
「佐助你好基友結婚你在哪啊!!!!!!」
然後在結婚式全員圖後,放了一張流浪中佐助側臉照
「你根本就是因為太愛鳴人所以不忍見到被雛田MTR的畫面吧!?」
(對不起佐鳴的血在沸騰
然後有件事我真的沒發覺,我一直就看著紅老師手上抱著的孩子
灼熟「你看佐井跟井野在牽手」
我「!???????????」
立刻看過去,泥馬你們真的一起了啊!!!!!
這不科學!!!雖然看到漫畫結局了
你們到底是怎樣的情況下才打算一起的啊!!!!!
然後灼熟就說「話說紅老師的孩子看起來才幾歲,也就是說鳴雛一起也就幾年就結婚了」
我「!?????????」
我的智商真是弱傷啊怎麼沒想到這件事!!!
而且想想,博人跟莎拉娜是同年啊!!!!!!(佐助你(X
然後最後最後的正片了
首先是短髮女神雛田又在織圍巾(妳到底要織多久(X
而且我果然比較喜歡雛田短髮這是為毛
然後一拉遠鏡
看到你們家好大好富有啊喂!!!!!!!!!
我看到鳴人在露台練功還是怎的
然後就跑出兩個可愛得想抱走的小孩子
「爸爸~~~~~~~」
媽的我要被治癒了////////////
整個撲上鳴人,雛田也忍不住走出去
「只赤腳走出露台啊」
「爸爸一起玩」
然後好像要玩擲雪球
鏡頭已經拉去全家幅,只聽見鳴人的聲音「媽媽認真起來可是很強的喔」
然後THE END

嗚嗚嗚嗚嗚雖然沒有追著漫畫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火影的啊!!!
火影一完就立馬補完了
然後跟灼熟約定下次要去看博人了///////////////////
果然我們比起鳴人一家子還是更想理解莎拉娜一家的構造啊!!!
小櫻跟佐助到底是怎麼一起的啊喂!!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