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二期?三季?算了總之請給我續作!!
有一種作死叫半夜作畫ry
今次紙膠帶根本亂塗了ry
紫色的還是只有那一卷一松我對不起你(訂的紫色膠帶全都沒貨是怎樣!!
始終畫畫苦手這樣已經盡力了請勿見怪(膠帶還好少ry

說了一堆廢話後⋯來發表最終話的感想
「我上周到底在哭什麼!!!」
究竟輕松寫了什麼!!!(是給長男的情信嗎(你夠
然後⋯色松糖wwww一松你也想去看卡拉開展是吧www你果然是カラ松boys!!!
有人回應的卡拉得瑟了一次好可愛💙💜
作為色松黨的我也被數字萌倒了(糾結
十四是一松你的寵物嗎😂😂😂見到一松摸十四よしよし好萌💜💛
速字那邊叫弟弟們失敗吧真心笑死你們到底幫哪邊啊!!!❤️💚
沒有末松糖我sad😂😂其實totty的西皮我主吃末松電子松
總之⋯給我二期好麼!!!請做到六季(喂

 
评论
热度(26)
© 夢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