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色松本印出來了!!!這是包裝工事現場!!!
預訂要等我這兩天把末松的襟章畫完再開放不好意思要大家久等了!!
雖然不知有沒有人想要⋯也許因為本子印出來太厚會貴一點也有因為不是大家都能接受色松互攻而不想要⋯也許⋯大家都不要⋯說像我的人生一樣沒有人愛我(躺屍(幹
我就在這說說印本出來的感言吧!
其實做這本⋯真的非!常!艱!辛!(是作死
我是一個出本要準備很長時間的人基本需要半年
而且不知為什麼,我每次出的本差不多都會在150P以上的厚本
可能是因為覺得大家出的同人本(我指小說)都差不多只有五十多頁,我就有種看不夠的感覺
所以我潛意識有種既然成本也才多一些,為什麼不做成商業本那種讓人看得夠的厚度呢
所以每次⋯辛苦的都是自己ryyy
我也不敢賣太貴,因為現在太多人不喜歡看字,更別說小說
但對於喜歡看小說的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厚度的
咳咳扯題了,不過我今次定價可能比之前定價貴一點點(大概五十至六十hkd左右)
主因是厚度以及時間問題,但也不是指沒質量喔!!我要出本的文我很堅持有一定的質量(像保健室與棒棒糖那篇的差異(什麼鬼)
所以有人也嫌棄⋯我也沒辦法ryyy
插圖的質量也是真的萬分對不起了!!時間太趕找不到畫手也請!不!起!(因為買松goods我基本破產了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用心!畫的!QQ
希望有人喜歡!!!!
你們一定想像不了我這幾個月的生活⋯
一月入松沼二月萌色松三月出本四月完稿五月畫圖六月印本畫襟章七月擺攤⋯
我三月就跟朋友圈斷了聯絡
為了色松⋯我改變太多
短時間內出本也不是問題
三月開始除了色松我還做了另一件更痛苦的作死計劃(裡計劃)這件事我留到本子後記公開
那件事到現在還每天持續著依然令我非常痛苦⋯但為了色松我拚了

然後在最後的最後wwwww
請大家支持是次色松本一カラ一《幸福の恋愛組曲》!!!

 
评论
热度(2)
© 夢羽|Powered by LOFTER